新竹大遠百的威秀 GOLD CLASS 頂級影廳,當初斥資一億興建的奢華享受,不知不覺已經過了 3年了。我想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來這邊看電影超級爽,因為寬敞的座位,幾乎可以平躺的椅子、毯子、拖鞋等等,就是要讓你輕鬆看電影,而且最厲害的是還可以邊看電影邊用餐!(不是只有爆米花、可樂和吉拿棒而已喔~^^)

gold_class
*威秀 GOLD CLASS 頂級影廳

先前有分享過影廳的高貴配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第一次第二次的分享)

基本上廳內的配備和享受差異不大,椅子還是那麼的舒服,幾乎躺著看真的很爽。不過現在他們的價格有調降,單人套票是 NTD$580(原本 NTD$620/人), 3D版單人套票 NTD$680(原本 NTD$720/人),大約調降了 6% 左右,而且都還可以折抵 NTD$200 的餐點費用,現在環境越來越辛苦的時候,這算是一種小確幸嗎?:p

除了價格有調降外,如果你持有 iShow 卡的話,單人套票 NTD$550,餐飲全面還有 85 折優惠!

DSC_3006
*GOLD CLASS 影廳票價
DSC_3002

坐在豪華的椅子上看電影,感覺真的很爽~帶女朋友來約會,公司包場請員工看電影,應該都可以讓大家心滿意足!






DSC_3072
*超有氣氛
DSC_5419

不過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果不想看電影的話,也可以到這邊單純用餐,享受一下裡面貴氣的感覺,尤其是特殊節日時,帶著親愛的一起來,感覺超棒!(本文贈獎,記得看到最後~XD)

今天要分享的是 1299 的雙人套餐組合,包含了沙拉開胃菜(6選1)、義大利麵燉飯(4選1)、主菜(4選1)、及甜點飲料。

vs_menu
*1299 豪華雙人套餐

平常來訪的話,他們也是有不少單點的選擇,單價約 300-400元左右,先前吃過的口味也都還不錯,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

開胃菜我們選了法式松露蒜頭薯條,這類的炸物他們都是採用高腳杯裝,方便大家可以帶進影廳中邊吃邊看,這樣好拿又不佔太多空間。

DSC_3012
*法式松露蒜頭薯條

薯條吃起來充滿濃郁的蒜頭味,邊緣有點油,但一開始吃時,濃濃的蒜頭味真的很夠味,而且就算放了好久到最後冷了,那濃郁的蒜頭味依舊,其實不太需要沾番茄醬,就很夠味了喔。

DSC_3034
*可樂來配薯條啦(不過應該帶進去看電影喝比較爽~XD)

湯品的選擇有主廚特選及法式洋蔥湯,今天的主廚特選是牛肉清湯

牛肉清湯中加入了九層塔,湯頭相當的清爽,喝起來帶著九層塔的香氣及番茄的味道,切成一小塊的牛肉塊讓你喝得很輕鬆,這清爽的湯頭讓人滿喜歡的。

DSC_3048
*牛肉清湯

我們選了香煎深海墨魚中捲燉飯。原本有點擔心這黑嚕嚕的墨魚醬汁,念念會不會不敢吃,所以點的時候還猶豫再三。(但實在是自己想吃,所以不管還是點了~:P)

DSC_3021
*香煎深海墨魚中捲燉飯
DSC_3023

DSC_3024

這一盤黑黑的墨魚中捲燉飯,仔細看就可以發現,米飯中隱藏了好多好多的中捲,用料相當實在根本沒在客氣的。

他們的燉飯是屬於正統一點的方式,米粒帶硬,咀嚼起來很有口感的那種,中間還加入了洋蔥丁、洋菇,燉飯的口味適中還帶著一點點甜甜的味道,吃起來好吃。

而且,原本擔心念念不吃這件事,看來一點都不需要擔心阿....因為她吃的超開心,還吃到滿嘴黑黑~XD

DSC_3029
*你要去拍恐怖片了嗎

另外主菜就選了炭烤肋眼牛排佐黑醋紅酒醬。

DSC_3040
*炭烤肋眼牛排佐黑醋紅酒醬
DSC_3043

炭烤牛排需要花點時間,所以基本上我們燉飯已經吃得差不多了,牛排才上來。

牛排表面烤的相當漂亮,已經撒上了些胡椒鹽,切開看那橫切面,帶點粉色相當漂亮的色澤,看起來很迷人。

DSC_3046

不過當初沒有特別詢問牛排的熟度,也許他們熟度是固定的,平常如果想吃到軟嫩一點的肋眼牛排,5分熟應該是比較棒的選擇,不過這天的熟度應該已經到了 7-8分左右。牛排已經沒有流出太多的血水,吃起來感覺稍微老了些。

中間有部分油花及帶筋的部位,油脂的部位不會太多,如果真的怕的話可以切掉,但是實際上一起吃的話,部分的油脂在嘴裡化開的口感也是很迷人的喔!而搭配的黑醋紅酒醬相當夠味,沾一點吃讓牛排的味道更加豐富,不需要再沾海鹽都很 OK。

一邊吃著搭配一旁的配料,烤番茄、烤馬鈴薯等等,如果牛排火侯有控制到的話,就更完美了。

主餐用完後,再來就是美味的甜點啦~~萬一看電影快來不及了,甜點都可以請他們幫忙送入影廳,一邊看電影一邊吃,一點都不用擔心~

DSC_3053
*巧克力布朗尼

這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吃著那巧克力的苦澀味,和一般布朗尼一樣,底層的蛋糕體帶點濕潤綿綿緊實的口感,那苦甜的滋味味道還不錯。

DSC_3055
*芒果慕斯蛋糕

另外這芒果慕斯蛋糕看起來黃澄澄的一顆,模樣好迷人。前面一抹的草莓果醬,撒上了些開心果,慕斯蛋糕吃起來軟軟的口感,蛋糕中間有層像是果凍的夾心,一層層不同的口感,很特別。

DSC_3058
*野莓蛋糕捲

最後的野莓蛋糕捲,厚厚的蛋糕捲之外,一旁還配著一球的香草冰淇淋,加上卡士達醬及許多的莓果,原本覺得那白白的是加上了煉乳,不過吃起來並不甜,應該屬於比較不甜的卡士達醬,配著甜甜的冰淇淋、酸酸的莓果,很多層的滋味很棒!

其實在這邊用餐的享受還滿不錯的,整個的燈光環境相當有氣氛,而且他們的餐點口味都不錯,不管是套餐或是單點的品項,很多樣的選擇可以任選喔,平常不想來看電影,也可以把它當作特別時候的約會餐廳,應該很給力~(阿不過特別時候,就一定要再搭配看一下電影,才會更有 Fu,而且也會覺得更划算啦~)

品嚐造訪時間:2017.11.24

威秀影城 GOLD CLASS 影廳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10樓
電話:(03) 5241166
停車:大遠百停車場或隔壁明志書院停車場
PS. Wifi、免服務費、有兒童座椅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本文贈獎開獎)新竹大遠百威秀 GOLD CLASS 頂級影廳。看電影也能有極致奢華享受
當電影院不再只是電影院。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Gold Class 影廳體驗
新竹竹北魯道夫美式餐廳。新推出北非塔吉鍋料理周年慶排餐買一送一優惠活動(11/25-11/30)
新竹小稻甜 Cafe。咖啡輕食可愛文青店
新竹燒 Bar 燒烤吃到飽。護城河畔PRIME 等級牛排、天使紅蝦、生蠔干貝吃到飽
新竹關新路 Dock Pizza & Bar 道可小酒館餐酒館。下班後喝杯異國精釀啤酒搭配南義脆皮披薩美食
新竹 YATS 葉子餐廳。優雅舒適北歐風中 Stay to eat
新竹大阪燒肉雙子Futago。護城河畔的美味韓日式燒肉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