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團到了豪斯登堡,一般都會要求遊客自費餐點,因為園區中理論上應該是解散自由活動,所以大家要自己找尋自己要吃的東西。

不過早上入園後到中午,導遊一直帶著大家走,就連午餐...導遊也帶著大家一起吃同一家?!(既然要這樣,那當初幹麻不直接包下那家店順便含入費用?!)

中午時間吃的是在德姆倫特高塔的"悟空",這是家專賣烏龍麵的店,想不到生意非常好,甚至還可以看到在賣店有賣他們的料理包...更重要的是,在豪斯登堡中他的價格算是平價!

P1050083.jpg
*炒烏龍麵
P1050086.jpg

烏龍麵有湯麵及乾麵兩種,我們選的是乾麵的炒烏龍麵,在加 Y200變成加大...結果就是上面那照片,份量大的嚇死人了...

炒烏龍麵用的是有點雞絲麵的感覺,另外還有許多的菜及火鍋料的料理在上面,加上勾欠...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尤其是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是兩個人點一碗,就還很主動的拿小碗過來。而看到其他人點的烏龍麵,也被那大碗的份量嚇到了,大部分的人幾乎是沒辦法吃完的感覺...

DSC_2852.jpg
*賣店賣的料理包

中餐簡單的解決,還省了不少錢。但是到了晚餐,導遊竟然還說在跟著他去吃?!我勒...那就真的乾脆包餐就好了呀...導遊是因為有大家一起去吃的話,一般店家就會招待他...所以晚餐就決定自己去晃晃看有啥好吃的吧~

結果,許多平價的餐廳配合著店家關門的時間,大多數都是營業到六點左右,而在 5:30 開始就會停止接受點餐,所以當我們去拍完夕陽再走回去平價餐廳區時,就只能看著店內的人在用餐,但是門口卻掛上 Close 了~XD

轉往德姆倫特塔的世界餐廳街,這邊和碼頭邊的店家就是整個豪斯登堡晚上唯一有機會吃到東西的地方了,大部分的店家都是營業到八點左右...晃阿晃,怎麼每家都是比高級的....這邊的義大利麵,沒有 Y4000 大概是沒法點一餐的,那邊的牛排至少也要 Y3000。不過看到牛排店外掛著,今日特餐只要 "Y1350"?哇,有這麼便宜的好康,反正是牛排店,在怎麼賣應該都是賣牛排吧?那就選他啦!

DSC_2903.jpg
*餐廳
DSC_2911.jpg

進到餐廳,果然有高級餐廳的 fu,服務生送上菜單...要命!全日文版,看半天看不懂...連服務生都不會說英文...看到那些牛排都至少 Y3000 起,為了省錢就點今日特餐吧,反正看不懂是什麼...連沙拉、附餐...等等,都和服務生雞同鴨講的聽不懂,最後就是...有兩種選項的,就是各來一個吧!

DSC_2973.jpg
*餐點

先來個烤麵包,有點硬硬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再送上濃湯,湯沒有什麼東西,喝起來還好...再來個沙拉,反正就是沙拉,也沒啥特別。在這一切的前菜,恩恩,還可以感受到是吃牛排店的 fu,點到特餐,應該是賺到了啦!

誰知...當主餐上來時,耶...這不是牛排吧?結果是...牛肉漢堡的肉排!!哇,這不是牛排這不是牛排...看不懂點錯了吵鬧也沒用,看著周圍用餐的人,都麻點的是牛排,甚至還有啤酒、紅酒來一杯...他們看我們的神情應該會覺得,這兩個人是怎樣,來牛排店吃這是什麼東西呀~~

不過反正都已經是肉排了,就乖乖的吃吧...是還好,但是原本以為會像是"我家牛排"這樣,也是有平價的便宜牛排,誰知道...卻是肉球,多少總是失望~XD

好吧,在這高貴的地方,吃兩餐就不得了了...不過其實還有買了漢堡店的薯條,只是沒有拍照...

建議晚餐如果要在園區用餐的話,最好趕在新城區的店家關門前先進去,至少價格大約都在 Y1000多左右,可以吃的東西也還滿多的啦~

全站熱搜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