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絕對沒有這麼容易結束的!唉~XD

這次買的星野系列,除了原本有名的銅鑼燒外,另外還買了沒吃過的"大福"。


*又是買一盒

大福 12入/300元或是24入/600元,口味有原味、咖啡、抹茶、芝麻四種,銅鑼燒都買綜合了,大福也來一盒綜合吧!一扎眼...星野就從我的皮包收了一張小朋友去了~XD


*小小的還滿可愛的


包裝的方式和銅鑼燒一樣,真的是有用心的包裝上,雖然產生了一大堆的寶麗龍盒,但是為了保持低溫不得不然,而且他們還會在盒子中放上一包冰袋,不得不稱讚有用心啦~


*打開真的好吃的樣子!

打開帶著一點方正的大福,其實就是包著內餡的麻署,只是不知道為啥現在都流行叫大福(日本用法?)。看起來方方正正的麻署,看起來相當的可口,先來一個芝麻看看...外皮相當的Q,裡面的芝麻味道也很好,也且整顆的餡很多,讓人有種滿足的感覺,而且看起來不大,吃起來還滿飽的。

吃完芝麻再來一個原味看看原始的紅豆味道是否一樣好,可惜吃的順序不對....芝麻口味較甜,讓我吃起紅豆時就感覺好像沒味道了點....所以下次記得要先吃原味的喔!

星野銅鑼燒官方網站

    全站熱搜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